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開心時刻pizza "hot"

20號跟兩個同學去了買手機..

5點開始挑,挑了5個大賣場,挑了兩個小時,才決定好了一部三星的.

之後我說請他們吃飯.

都很奇怪,明明是另一位同學邀我們陪同,理應他請,卻變成我開口說請.

事出有因嘛..



很久之前就有印象pizza hut不能刷卡.

進去坐好之後我又confirm了一下.的確不能刷卡.

我無奈..因為我就帶了10塊錢出來.我就帶同學大搖大擺吃pizza hut了=.=

只好我跟某黃色衣服友人說,讓他給錢,之後再walmart給回部分卡數他.



我們order的是一飯兩面一pizza.3凍飲,雞翅薯圈沙律,還有cappuccino+優格芝士.不過我很霸道地跟他們說,蛋糕是我的.

換作平時的我,我是一定不會這麼說的.



我倒最後的甜品時刻,才告訴他們.

"知道為什麼我要吃這個蛋糕嗎?因為,今天是我生日"

然後就很高興地吃起來了..其實後來我一個人回去的時候也有吃巧克力蛋糕.哈哈..



這頓飯吃了260,學生證discount total 208...

親說給回我,我爸也叫我帶同學拆一餐=.=



席間,親來電.

問我如何,我跟她說不能刷卡,沒錢給.

她說:"怎麼可能?pizza hut怎麼不可以刷卡?你是不是帶錯你同學去了別的地方,中國那麼會山寨,你看看是不是進去了pizza hot"



其實這頓飯請得很值得,因為他們兩個都沒有吃過pizza hut.我很高興邀請了他們第一次.

就讓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的平安夜,st Louis給C送了一本火樹銀花.

而C從床底拿了一個LV給了st Louis..

C心裡說:這是這輩子送的最值得的禮物.

我也一樣.
 
這杯東西很好看,但是不好喝

yogurt cheese cake
本來想用close-up的..可是手抖了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