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小草馬的故事

小草馬(草泥馬)跟小草兔(草泥兔)


某一天,我姐在學校上網,bid了這兩個東西寄回家.說是讓我們的阿香媽媽在家不會寂寞.

我姐還很神秘地告訴阿香,叫她這兩天要盯緊了,會有快遞兩隻東西到家裡.

聽到"兩隻",而且還會令人不會寂寞.就會想到是兩隻動物.

阿香心也緊張起來,因為她怕動物,除了煮菜用的=.=



...無驚無險,拆開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...



後來我姐趁小假期回家裡"蛇黃"

看到這兩隻東西.

就故作神秘地告訴我們的阿海爸爸與阿香媽媽.

"這兩隻身上的是草來的,要當給它們淋水,才會長長"



單純的阿海跟阿香信以為真..

拿了兩個塑料托盤黏在下面裝水.

還把我姐用完的營養水瓶子裝水淋水..

然後定時給它們噴水.



難怪我回家之後,發現廁所多了一瓶頭髮的營養水.

心想我阿香應該不會那麼潮用營養水吧.

本來自己想要噴一噴了,但是剛好噴了東西,濕水會化,就沒有了.



後來阿海跟阿香發現了端倪,覺得被騙了.

但是還是心甘情願地一直噴.

還在抱怨為什麼噴了那麼多還不見長?

我姐就藉口說,要是一下子長了,就變毛球了,還要幫牠們剪呢.

你看,托盤都有一些毛掉下來了,,還有一些綠色的變黃了,

聽後,阿海又去廁所拿出噴噴,,噴了幾下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